籥杙跃阅

😋想搜索我们的小说,请走哔哩哔哩,搜索 ID :袁月正在写。万分感谢收藏+关注的大佬!

大小姐一心求死(已完结)

大小姐请了一个杀手。

她邀请他跟随,请他到床边。

“动手吧!”

他直接将她杀了,丝毫也不慌张。

他看了眼名单,他划掉了今天最后一个用户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,大小姐原地复活。

他回头惊讶的看着这位裸体美女......

她开口说道:“我早就想死了,就是没一个人能杀死我。哎看来你也不行。”

“话说你竟没对我的尸体进行强奸,我很敬佩你的职业操守。”

她看着对面惊讶地嘴合不拢男主。

男主角震惊一会过后,开始翻开他的死者账单。

数清自己杀的人数过后,再对刚才拍下大小姐的死亡照进行对比确认。

“我确实是死了”

大小姐指了指被刺杀的痕迹。

男主直接抱起大小姐,请求与他结婚。

他一定会安排一个盛大的死亡典礼。

到时候会有很多人来杀大小姐。

大小姐立马答应与他达成了秘密婚约。



但大小姐并不知道此约定是否是谎言。




她经历过太多场暗杀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)